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买私人飞机 托管必不可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 08:01 时尚网

  买飞机不像买私家车,车买回来自己拾掇都行,飞机可不行,非科班出身的人还真揽不了这瓷器活儿,单说这停机就是麻烦事。因此找公司托管飞机是非常靠谱的做法,但这托管费您就省不了了。

直升机停机坪直升机停机坪

  将自己所拥有的飞机通过托管协议交由飞机运营公司进行管理和运行,向飞机运营公司支付管理费用和机组薪金福利,私人飞机托管的费用大致在每年60~100万元左右。托管的范围包括一些日常机务的维护、飞机的安全以及航线的申请。更重要的是,买飞机是为了飞行,飞行就需要机长、乘务员,配备这些人员,您都需要掏银子,这被称为变动费用。此外,燃油费、起降费等等一系列费用都是无法避免的支出,这部分费用称为第三方收费。这些综合服务解决了飞机所有者自行建立飞行部的烦恼,也减轻了飞机所有者运作飞机的责任。 

  一般来说50万以下的轻型小飞机一年养护成本也就10%,5万左右可以拿下,比养辆路虎、法拉利贵不到哪里去。此外,三角翼滑翔机一小时油费约为300元;蜂鸟直升机飞行一小时油费约为800元,飞行200小时保养一次。

  另外,目前国际流行的十几座公务机售价2000万至3000万。这种飞机需停在专业的机场上,光托管费、养护费就需100万元/年。像“豪客900”、“豪客4000”这种豪华商务飞机停机费、起降费,每年最少也要40万元。即便如此,豪客比奇去年一年在华销售了10架飞机。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