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TOD’S集团赞助罗马竞技场修缮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 15:40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7月31日,罗马讯——意大利文化遗产和活动部部长Lorenzo Ornaghi先生、罗马考古文物管理部门主管Mariarosaria Barbera先生、罗马市长Gianni Alemanno先生与TOD’S集团主席Diego Della Valle先生一同公布了罗马竞技场工程项目的动工时间、施工进程安排以及赞助细节。

Diego Della Valle与Andrea Della ValleDiego Della Valle与Andrea Della Valle

  TOD’S承诺将不带任何商业目的地赞助此次罗马竞技场的修缮工程。

  Diego Della Valle先生表示:“TOD’S很荣幸能够赞助这一工程,从而更好地保留这座闻名全球的意大利标志性建筑,进一步向世界推广意大利文化。意大利的旅游业在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我希望本次赞助不仅能够刺激意大利旅游业的发展并在该行业创造就业机会,更能吸引到更多国内外关注意大利文化和艺术遗产的公司。

Diego Della Valle先生与意大利文化遗产和活动部 部长Lorenzo Ornaghi先生Diego Della Valle先生与意大利文化遗产和活动部 部长Lorenzo Ornaghi先生

  这项工程的开展会引发意大利及全球各界人士对修缮工程的关注,并将促使更多非营利性活动的广泛开展,相信这会吸引更多年轻人前来欣赏这座瑰丽的建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