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第九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5:18 新浪尚品 微博

  本届‘金枕头’活动将以“中国风”为主题,设立相关奖项,以鼓励和嘉奖在此方面有杰出表现和贡献的酒店,推动和引领整个酒店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评选范围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微博)联合《商务旅行》(微博)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是针对全国区域,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五星级酒店的大型酒店行业评选,每年报名参评的五星级酒店达400-500家之多。

  目的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收集来自资深业界专家及商务人士的第一手资讯,配合自身行业编辑、记者的现场调查,多角度、全方位地对亚洲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为广大商务人群提供更多资讯,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

  主题

  本届‘金枕头’活动将以“中国风”为主题,设立相关奖项,以鼓励和嘉奖在此方面有杰出表现和贡献的酒店,推动和引领整个酒店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论坛

  第九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组委会将继续设立‘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邀请享誉国内外的酒店行业专家学者会同酒店业行业高层、高端商务人士,共同探讨中国酒店业的新问题,指引中国酒店业发展的新方向。‘21世纪酒店业高峰论坛’嘉宾众多,是中国乃至亚洲酒店行业规格最高的行业聚会之一。

  活动的坚持与创新

  在前八届评选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九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将继续致力提升评选活动的互动性及体验性,于复评环节继续实施“神秘人体验计划”,安排酒店行业专家学者、顶级商务人士、酒店投资人、媒体主编、《21世纪经济报道》及旗下商旅杂志《商务旅行》专业记者等进驻各参评酒店实地体验,现场打分。

  本届评选还将推出2012年度最美微笑评选、2012年度中国十大商务餐厅评选、“第九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特刊、“神秘人”专栏、中国商旅酒店精选指南、微博等新媒体产品,为商旅人士出行的酒店选择提供全方位的参考。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