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意大利腕表品牌洛克曼进驻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13:31 新浪尚品 微博

  对钟表艺术充满热诚的意大利高级钟表品牌洛克曼(LOCMAN)在北京隆重揭幕翠微大厦及百盛商场专柜开业,同时,洛克曼与淘最意大利(www.hiitaly.cn)及聚风尚(微博)(www.jufengshang.com)两个网络平台合作的活动也将于此开启,这标志着来自意大利的臻制腕表品牌洛克曼正式入驻中国。为隆重其事,洛克曼品牌代表邵瑞先生专程从意大利来到北京,与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庆盛事。

意大利腕表品牌洛克曼意大利腕表品牌洛克曼
意大利品牌洛克曼意大利品牌洛克曼

  活动当日,现场嘉宾云集,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中国首席代表赖世平先生携夫人、北京合明兴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加创先生、洛克曼的中国合作伙伴代表“淘最意大利”网首席执行官徐光辉先生、环意旅行社首席代表张环女士、国内著名钟表评论人刘兴力先生纷纷到场祝贺。在洛克曼品牌代表邵瑞先生及洛克曼中国区品牌经理陈洁女士的陪同下,嘉宾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开幕仪式现场展示的腕表。

  创立于1986年的洛克曼公司,一直以精湛的制表工艺、创新的艺术设计、新颖的颜色搭配受到钟表爱好者的青睐和追捧。时至今日,来自意大利美丽迷人的厄尔巴岛的洛克曼,已经发展成为意大利钟表行业的一大主导品牌,在全球拥有1600多个销售点。此次北京两家专柜的开幕,标志着洛克曼对中国奢侈品市场投入的开始。

翠微大厦洛克曼专柜翠微大厦洛克曼专柜

  位于翠微大厦及复兴门百盛商场的洛克曼专柜,是洛克曼于中国最先开设的两家专柜,均坐落于品牌荟萃集中之地,与一众国际级品牌并驾齐驱。专柜以洛克曼特有的橙色,这一代表着热情与华丽的色调作为装潢基调,贯彻洛克曼于质量上一丝不苟的制表理念。专柜将展示全线十余个不同的男女装腕表系列,包括接近百款不同的腕表,阵容鼎盛,务求让顾客感受到洛克曼对钟表艺术的热情和执着。

  洛克曼品牌代表邵瑞先生在揭幕仪式上表示:“洛克曼以其大胆、新鲜的设计及对材质的不懈创新赢得了世界的瞩目。从佛罗伦萨到纽约、东京,那些特立独行、追求创新、关注品质及美感的朋友们选择了洛克曼,今天我们在中国也看到了这样的成熟且坚持自我的消费者。洛克曼很荣幸能够借此机会,为中国奢侈品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与全新的体验。我们致力于投入中国市场的决心不容置疑,并且相信继北京翠微大厦及百盛商场两家专柜后,洛克曼的专柜以及专卖店会在中国各大城市快速健康地发展起来。”

  赖世平先生作为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中国首席代表,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意大利,对于此次应邀出席担任洛克曼于中国首家专柜开幕典礼的特别嘉宾他表示:“很高兴在这里见证洛克曼进入中国的第一步。洛克曼不仅具有出色的设计、卓越的工艺,它更展示了一种意大利的生活方式。我一向以意大利人身上的执着及创造精神而自豪,这两点在洛克曼品牌的腕表上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在过去的二十多年,洛克曼不仅为意大利人,更为世界各国热爱精致生活、追求卓越的人们带来了完美的意大利制造腕表。今天,我很高兴看到洛克曼来到中国,我更深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像洛克曼这样真正的意大利品牌落户中国,用意大利制造、意大利设计、意大利文化丰富中国这个飞速成长的国度。”

  活动现场,洛克曼的中国合作伙伴代表“淘最意大利”网首席执行官徐光辉先生以及国内著名钟表评论人刘兴力先生也热情致辞,表达对源自意大利的腕表品牌洛克曼进入中国市场的欢迎。随后,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来到洛克曼于北京翠微大厦的专柜,欣赏品牌各具特色的表款,并由北京合明兴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加创先生从现场来宾及媒体朋友中抽中幸运大奖一位,奖品即是令人倾心的洛克曼多娜腕表礼品套装。

  作为意大利制表业极具胆识与魄力的时尚潮流引导者,洛克曼从未停止过创新的步伐,不断挑战专业制表及风尚设计的极限。品牌专柜2012年入驻中国北京,必将成为品牌发展史上最重要的一页,也将洛克曼所代表的意大利生活方式带入中国,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来自意大利的臻制腕表。

  关于洛克曼品牌

  1986年,马可-曼托瓦尼先生创立了洛克曼公司。在最初几年里,洛克曼的主要业务是为一些瑞士大品牌设计并生产手表。1988年,洛克曼公司首次发行了洛克曼自主品牌手表,这些采用了融入厄尔巴岛本土特有欧石楠植物的创新材质制成的手表,设计新颖、工艺精湛。1996年,两位公司创始人马可-曼吐瓦尼先生和吉赛贝-皮先生决定放弃代工私家品牌,将目标坚定地转向生产代表“意大利制造”水准的手表。1997年,洛克曼推出了其自主品牌的首批原创手表款式。公司旨在通过产品的创新设计、杰出工艺以及高品质质感来获取其特定的市场,满足那些寻找新颖、高端、时尚产品的消费群体的需求。

  今天,洛克曼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意大利手表行业的一大主导品牌。其母公司洛克曼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大省的厄尔巴岛,并在佛罗伦萨、米兰和纽约都设有办事处。美丽的海岛厄尔巴既是洛克曼手表的总部所在地,更是洛克曼手表所有创新与艺术的诞生地和手表技术与商业策略的发源地。位于米兰的杰内西(Genesi)工业基地被认为是意大利手表业最为高效、也最具时代感的研发实验室,那里见证着洛克曼手表的其他生产阶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