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玛莎拉蒂将于日内瓦车展推出GT Sport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9:49 金领网

  玛莎拉蒂(Maserati)(微博)GranTurismo车款于几年前在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亮相,受到万众瞩目。如今,品牌将于3月8日举行的2012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上再次推出全新车款: GranTurismo Sport,代替GranTurismo S型号跑车。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跑车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跑车

  全新GranTurismo Sport车款外观延续了GranTurismo S的大部分设计,只是部分做了修改,但更具侵略性。流畅性极强的曲线设计,使得整车线条近乎完美,经典不乏时尚,华丽不失优雅。前保险杠部分取消了雾灯,与GranTurismo MC Stradale略有相同,并且在前脸下方新增了扰流板的设计,以增加车头的空力效果。新车同时延续了经典的前大灯组的造型,不过在此基础上又新增采用DRL技术制成的LED灯组,车尾和排气系统也进行了小幅调整。内饰部分,车款将配备全新运动座椅和方向盘等运动化设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跑车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跑车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现有车款的4.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38千瓦(460马力),加上配备的现款序列式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后,从静止到百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需要4.9秒,最高行驶速度可达295公里每小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