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LV集团寻找葡萄酒产地 选定云南香格里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13:41 北京商报 微博

  据悉,顶级名庄白马酒庄Chateau Cheval Blanc和伊甘酒庄Chateau d'Yquem庄主Pierre,被誉为波尔多历史上第一位同时管理两大顶级名庄的天才酿酒师,正在致力于在中国为LV集团寻找一葡萄酒的产地,已经初步认定云南香格里拉——西方人眼中的“伊甸园”、中国人眼中的“桃花源”。

白马酒庄Chateau Cheval Blanc和伊甘酒庄Chateau d'Yquem庄主Pierre Lurton白马酒庄Chateau Cheval Blanc和伊甘酒庄Chateau d'Yquem庄主Pierre Lurton

  近期刚开始的新项目落户在云南,与拉菲在山东沿海圈地不同,Pierre认为云南西南部才是目前能找到的最好的地方。

  “要知道葡萄园不是随便选的,我们考察过当地地质环境、气候,甚至也去看过海边的地块,拉菲选择海边更多是出于观光旅游的考虑。而我们意在做出一款兼具中国本土特色和法国特点的‘大酒’,香格里拉堪此重任!”“当地有的葡萄藤已有20年了,首先用老葡萄启动这个品牌,同时再逐渐用新葡萄去替换它,除了我的技术,剩下生产和销售工作都会在中国完成。”对Pierre而言,香格里拉将是另一个“中国梦”的开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杯酒人生(微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