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爱彼表推出皇家橡树超薄镂空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11:33 金领网

  为庆祝品牌皇家橡树腕表(Royal Oak Watch)诞生40周年,爱彼表(Audemars Piguet)特别推出集精湛制表工艺、当代风范和运动气息于一体的皇家橡树超薄镂空950铂金腕表(the Extra-Thin Openworked Royal Oak Watch),并限量40枚发售。

爱彼表推出的皇家橡树超薄镂空腕表爱彼表推出的皇家橡树超薄镂空腕表

  该款腕表与在1972年推出的表款一样,采用39毫米直径表壳,搭配八角形表圈,表圈以8枚白金打造的抛光六角形螺丝固定,防反光蓝宝石表镜下为深灰色镂空表盘,表盘采用白金时标、荧光涂层指针和“tapisserie”格纹图案修饰,3点钟位置设有3点钟位置设有蓝宝石制作的日期窗,并搭配黑色的日期数字。透过镂空表盘,可欣赏腕表搭载的自制5122型自动上弦超薄机芯,这枚厚度仅有3.05毫米的机芯完全镂空,连悬垂式发条盒也不例外。除了采用摩登简约的线条来进行机芯镂空作业外,经由电镀处理所形成的深灰色则赋予表款现代感十足的外观。桥板和机板上的所有装饰(抛光、缎面处理、珍珠圆点打磨、雾面处理和拉丝)均以手工完成。摆频为19,800次每小时,动力储存约40小时。50米防水。配备950铂金折叠扣式表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