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上海超奢华会所HAVEN开门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21:56 新浪尚品 微博

HAVEN开门迎客HAVEN开门迎客

  HAVEN代表一种极致奢华的生活态度,致力于创造超越想像的回忆和感受。

  HAVEN不仅仅是一个具有哥特风格的顶级会所,专业并具有热情的策划团队,将依照每一位贵宾的不同需求和主题性,提供量身定制的高端服务,不论是时装秀、高级精致晚宴、发布会、婚礼和派对。HAVEN是全世界唯一能满足你内心深处璀璨梦想,创造独一无二回忆的圣地。

  不仅在服务上费心,HAVEN邀请法国设计团队,耗时三年全心打造HAVEN。大厅挑高十米的拱形屋顶,呈现优雅复古的哥特式教堂风格。大门后抢眼的红色电梯,注入强烈的当代设计元素,传统哥特式和现代时尚交织,营造出独特的奢华气场。在HAVEN里,每一位客人都拥有最高隐私保护,透过密道进入二楼的VIP房间和密室,成为HAVEN别具心裁的一大特色,贵宾们可以在Led灯投影下的水池中品赏美酒,一边狂欢、一边享受哥特式浪漫气氛。贵宾们的不凡身份及品味,在此得到充分的展现。

  HAVEN时间采取预约制,并只接受666场特殊预定,而如今,神秘大门已经开启。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1029号幸福码头3号楼

    电话:+86 21 3331 0202

标签: 会所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