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昆仑表发布iPad 互动应用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12:42 新浪尚品 微博

  著名瑞士独立制表品牌 CORUM 昆仑表隆重呈献专为iPad而设的互动应用程序,让您畅游昆仑表丰富精彩的制表世界,探索品牌独有精湛的腕表系列,获取品牌最新资讯,投入玩味十足的腕表互动游戏。

专为iPad而设的互动应用程序专为iPad而设的互动应用程序

  掌握新资

  全新应用程序有如昆仑表的电子馆藏, 收纳所有品牌的资讯以及最新消息,并将定期更新内容。应用程序内容涵盖昆仑表的最新腕表款式、赞助项目消息及内容,以及昆仑表于航海界及全球的活动等资讯及图片。

  方便实用

  于昆仑表应用程序里,用家可探索品牌的独特制表技术、了解更多有关品牌理念及腕表设计概念。内设腕表档案,用家可根据相关领域、场合或特色的关键字搜寻心仪腕表。同时亦设附有腕表介绍及相关技术资料的腕表目录方便用家浏览。欲购买腕表?用家只需到“RETAILERS”资讯空间,便可即时于全球销售点列表搜寻最就近的销售点。

  玩味十足

  昆仑表应用程序内设互动游戏“FLAG GAME”,参加者只需于最短时间内将航海旗帜正确编排于海军上将杯腕表表面的小时刻度位置上,便有机会赢取礼遇,与同伴一同参与America’s Cup World Series盛事,体验精彩刺激的现场实况。

  联系社交

  用家亦可于社交网站Facebook或透过电邮与友人分享昆仑表应用程序内的最新资讯,用家最喜爱的腕表款式,以及比试于互动游戏“Flag Game”中所取得的游戏分数。

  昆仑表将不断丰富应用程序内容,如加入有关品牌腕表的品质及技术资讯,以及更多有关品牌合作伙伴的资讯 — 如Ben Ainslie于来年参与 2012年奥运、Energy Team于America’s Cup及Loïck Peyron于Jules Verne Trophy的赛事及资讯,以及Didier Cuche于Ski World Cup的成绩等。

标签: 昆仑表 iPad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