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新世界酒店重金收购奢华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0:47 中奢网

  总部设于香港的新世界酒店集团管理公司已签订购买和销售协议,收购Rosewood Hotels & Resorts, L.L.C.,收购将于2011年7月29日完成,作价2亿2950万美元。收购完成后,Rosewood Hotels & Resorts将成为新世界酒店集团旗下最高级豪华的品牌。

Rosewood Hotels & Resorts旗下度假村美景Rosewood Hotels & Resorts旗下度假村美景

  Rosewood Hotels & Resorts总部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属私营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为Rosewood Corp. and Maritz, Wolff & Co。所持有。自1979年位于达拉斯的首间旗舰酒店Rosewood Mansion on Turtle Creek开幕,Rosewood Hotels & Resorts现于8个国家管理共19所物业,当中包括全球一些最富传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村。

  本次收购将为已在豪华酒店管理业界稳占一席的新世界酒店集团提升国际地位及名声。集团将全力扩展Rosewood Hotels & Resorts的版图,进一步迈向国际。

  新世界酒店集团主席郑志雯表示:“Rosewood Hotels & Resorts被誉为全球最著名及奢华的酒店集团之一,对于它们的加盟,我们感到非常雀跃。本次收购将显示了我们公司在国际豪华酒店领域大展拳脚的决心, 加上我们在亚洲拥有雄厚实力, Rosewood在全球将会有显著的增长。”

  她还表示,“Rosewood致力成为最优秀的豪华酒店,承诺给予客人诚恳和独特的体验,与新世界酒店集团的 文化和愿景相融一致。我们定会重视并保护Rosewood的传统、人和名声。

Rosewood Hotels & Resorts旗下度假村美景Rosewood Hotels & Resorts旗下度假村美景

  Rosewood Hotels & Resorts旗下度假村美景

  Rosewood Hotels & Resorts总裁及首席执行官John Scot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新世界酒店集团携手合作,凭借其资源和网络,将有助Rosewood拓展至国际市场,并把Rosewood的历史、文化和独有品牌概念带到国际,Rosewood的宾客亦可继续享受完美无暇的超凡体验。”

  Rosewood Hotels & Resorts名誉主席Caroline Rose Hunt称:“对于Rosewood Hotels & Resorts的历史和文化价值备受认同,我们感到十分欣慰。我们知道Rosewood将在豪华酒店舞台上发放更大光芒,与一众为Rosewood作出贡献的人携手取得成功。”

标签: 酒店 度假 收购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