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产业 > 正文

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退出Trussardi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0:01 观潮网

  意大利时尚品牌Trussardi品牌近日宣布,品牌与其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达成共识,Vukmirovic已辞去其职位。

Milan VukmirovicMilan Vukmirovic

  意大利时尚品牌Trussardi品牌近日宣布,品牌与其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达成共识,Vukmirovic已辞去其职位。

  2007年Vukmirovic加入公司,肩负着重新推出Trussardi时尚系列,同时整合公司旗下的多元化产品的重任。在最近几年中,如同他在Gucci和Jil Sander工作时一样,也推出了Trussardi的家居品系列,翻新了斯卡拉广场的概念店。在Vukmirovic到来之前,品牌创意的任务由一个设计团队完成,由Beatrice Trussardi的妹妹Gaia总监及执行总裁。

  根据公司申明,Vukmirovic的辞职属实。Vukmirovic将继续专心于其他许多项目中,不仅包括L''Officiel Hommmes的大片拍摄及销售(他也与其他人合作在Miami Beach开设了Webster精品店)。

  Beatrice Trussardi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感谢Milan Vukmirovic的付出,对品牌的热情,他的勤奋以及他对于Trussardi风格的个性品味。他在工作中所显现的天赋,为我们这个拥有历史的品牌注入了新的元素与气息,为品牌找到了新的一面。”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