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2011商界时尚夜“商界青年生活领袖”评选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5:23 商界时尚-财视网

  商界时尚之夜是商界传媒为商界精英人群倾心打造的大型时尚生活派对,也是中国精英商务人群沟通的最佳渠道之一。自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使“商界时尚之夜”一炮而红,之后每年一届。至2011年,已经是第四届“商界时尚之夜”,更多精彩即将于2011年3月26日上演。

  “商界青年生活领袖”释义:

  2011年10大商界青年生活领袖评选

  一个世纪之前,梁启超用《少年中国说》开启与天不老的少年中国。一个世纪后,中国第一财富读本《商界时尚》力图挖掘最具潜力的商界青年力量。唯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独立则国独立,青年自由则国自由,青年进步则国进步。新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已逝,中国商业社会的发展突飞猛进。挣脱了体制的束缚,建立新商业秩序和理性,如今,我们从年轻一代企业家身上看到了荣耀中国的新希望。与前辈们相比,他们的梦想更大更纯粹,他们的人性更善良更自我,他们在打拼事业与享受生活的天平上来去自如,他们将引领中国商业社会向更健康更具创造性的方向发展。他们是:40岁以下的青年才俊,商业领域年轻一代的佼佼者,更有着品位独特且思想富饶的个人生活,亦是社会新生活方式的开创者。他们在不同的商业领域中追求梦想,以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创造了属于未来领袖的天地,以前所未有的创造力和执行力对中国商业社会进步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他们或者已取得了一定的行业成就,引领时代,确立规则,成为行业最具潜力的先驱者;或许引领主流价值观,开创独特的生活方式,并引导同时代的年轻人向高处进步。

  年轻性

  他们是40岁以下青年才俊,他们是商业领域年轻一代的佼佼者。

  开创性

  不同的商业领域中锐意进取,对商业社会进步产生积极影响的人物。

  引领性

  取得一定的行业成就,引领时代,确立规则,成就令社会无法忽视。

  未来性

  独特的生活方式引导年轻人向高处进步,亦是未来中国精英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商界青年生活领袖”评选标准:

  40岁以下的青年才俊——年轻时尚,优秀杰出。

  锐意进取的事业梦想——已取得了一定的行业成就,引领时代,确立规则,成为行业最具潜力的先驱者。

  开创独特的生活方式——拥有品位独特且思想富饶的个人生活,引领主流价值观,以更加健康更具活力的生活方式影响年轻人的生活。

  具有高尚的新青年品格——现代社会的正向引导力,以宽容、开放、不失批判精神的理性力量成为青年人值得赞扬和学习的领袖人物。

  最终结果:网友投票占30%,组委会电话直访占30%,评审委员会意见占40%。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