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美食家蔡澜做客微访谈“快对”116个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 13:32 新浪尚品

  16日上午,美食家蔡澜做客新浪微访谈,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蔡澜“快对”116个问题,妙语如珠,网友们纷纷大呼“过瘾”。

美食家蔡澜作客新浪微访谈美食家蔡澜做客新浪微访谈

  蔡澜(http://t.sina.com.cn/cailan)回答网友“炸弹式”的众多问题时思维之敏捷、反应之迅速,令人不得不佩服“美食家”旺盛的精神气和生活热情。热情高涨的网友们共在线提出890个问题,而蔡先生在短短60分钟内“快对”了其中116个问题,妙语如珠,网友们纷纷大呼“过瘾”,大叹蔡先生的“幽默”、“睿智”、“不同凡响”,并大喊“太崇拜”、“太精彩”了。

  蔡先生回答的诸多问题主要关于美食与健康、生活与享受,比如怎么吃才会变白、什么吃法会变瘦、什么吃法才会胖、怎么吃才健康等等,蔡先生“对症下药”,或专业,或犀利,尽其所能、毫不隐讳地回答,网友们直呼蔡老师“太可爱”、“太渊博了”。有些网友提问的问题很偏,比如“现在用什么办法将床上睡不醒的人叫醒”,问题不乏幽默,蔡先生也不忘将他们“一军”,也同样以幽默的“泼冷水”的方式回答了他们的问题。

蔡澜蔡澜

  蔡澜先生此次的微访谈以睿智、敏捷、渊博、冷幽默的回答征服了很多网友,广大网友反响十分热烈,纷纷表示此次交流过程非常开心,非常“过瘾”。

  蔡澜微访谈经典回顾>>

标签: 蔡澜 微访谈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