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宝格丽2010巴塞尔预展表款预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56 VOGUE

  导语:一年一度的世界钟表盛事——巴塞尔高级钟表展大幕即将拉开!宝格丽先分享预展的三款腕表:Diagono Calibro 303计时码表、Diagono 月相表和 Serpenti 蛇形系列。

宝格丽Diagono Calibro 303
宝格丽Diagono Calibro 303

  Diagono 系列的名称来自古希腊语agòn,意为“体育竞赛”,设计理念起源于米伦的雕塑作品“Discobolos - 掷铁饼者”,阐述了一个简单基本的概念:在蓄势待发的一刻加以感知,感受它的全部力量,体验爆发前的瞬间。因此,该款腕表表达了简洁、动感和时尚的设计理念以及植根于古希腊的现代风格。

  干练的运动风格,大气而和谐的比例,卓越的技术性能。Diagono Calibro 303 计时码表表达了时尚的生活方式,代表着对最高技术和功能标准的审美追求。

宝格丽 Diagono 月相表
宝格丽 Diagono 月相表

  Diagono 月相表真正地集中了最精湛的瑞士制表工艺,以最原始的方式读取月亮的活动轨迹,此项创新技术正在专利申请中。与传统表示月相的表盘不同,宝格丽的这款腕表创造性地运用另一种全新的机械系统表现月亮活动周期,并且全部技术由宝格丽自主研发。

宝格丽Serpenti蛇形系列
宝格丽Serpenti蛇形系列

  Serpenti 将蛇与 Tubogas 手链制作技术巧妙地融合一体,两者都是宝格丽品牌价值的最为突出的特点。蜿蜒流畅的蛇形体态、携载永恒青春的标志以及不朽的神话生灵,已经成为自远古时代以来意大利珠宝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数十年来宝格丽最声名卓著的创意作品的代表。

  BVLGARI 宝格丽在巴塞尔表展期间拥有独立的 4 号展厅,从 3 月 18 日至 21 日每天上午 9:30 至下午 6:30 对公众开放。

标签: 宝格丽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