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情人节腕表推荐:摩凡陀飞翼对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48 新浪尚品

  导语:情人节,是坠入情网的爱侣共享浪漫的节日,面对自己心爱的人,情人们都会花尽心思送一些特别的礼物,鲜花巧克力等虽然是情人节礼物中永恒的主题,但人们总希望用别出心裁的礼物来表达对爱人的浓浓情意。瑞士专业钟表品牌摩凡陀MOVADO倾力打造飞翼(Faceto)情人对表,将弥漫于世间的浪漫气息尽收腕间,呈现出情人间最巧用心思的甜蜜馈赠。

摩凡陀飞翼(Faceto)腕表
摩凡陀飞翼(Faceto)腕表

  摩凡陀飞翼(Faceto)腕表,延续了摩凡陀品牌经典博物馆珍藏型表盘12时处“太阳”圆点设计,优雅细致的皇太子指针在黑色表盘上缓缓移动, 超薄的表盘配合精确的瑞士石英机芯,表耳在不锈钢表壳上微微倾斜,人性化设计更贴合手腕轮廓,使您在任何角度都能清晰的观看时间。女款腕表更是将金钢材质运用与指针与表链上,在视觉上更凸显华丽,并与银色的表链相互衬托,为女款腕表画上了点睛之笔。

摩凡陀情人节对表
摩凡陀情人节对表

  古人喜欢“鸿雁传书”“见字如面”来一解相思之苦,而现代人却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来诠释爱意。正如腕表名称“飞翼(faceto)”所传达的一样,时下情侣总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不断寻找能与恋人“face to face”的时间,可因为距离或时间的原因往往难以如愿。无时无刻的陪伴也许是一种奢望,但如此美好的情愫却可以通过腕表这一个特殊的信物来永恒留住。带着它,念着他,就如自己的爱人时刻陪伴在身边,哪怕看着时间在腕间流逝,日月更替,也能感受在世界的另一头,有个人拥有同样的心情,拥有着同一款腕表。睹物思人,溢于言表。

  张小娴曾说:“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永不停步的时间是爱情诺言的试金石。它不会让真正的爱情褪色,只会让它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积淀得越加深厚。如美酒,时间越久,香气越浓。真正的爱情,亦应如此。就让摩凡陀飞翼(Faceto)情人对表见证天下有情人经时间铭刻而永不褪色的爱情。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标签: 摩凡陀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