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豪情洋溢 依波路哥伦布系列男士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0:49 新浪尚品


全新哥伦布系列尽显男士豪情
全新哥伦布系列尽显男士豪情

依波路哥伦布系列男士腕表
依波路哥伦布系列男士腕表

  导语:2006年,在人类航海英雄哥伦布诞辰555周年之际,依波路推出哥伦布系列高级自动腕表,成功体现哥伦布锲而不舍的精神,无与伦比的毅力及开拓创新的勇气。

  2008年,随着更为深入的技术探讨及研发,正如哥伦布对地球板块永无止境的探索与征服,依波路设计师将对哥伦布的崇拜之情和哥伦布航海探险的传奇色彩融入手表最新设计当中,设计出性能更优越,融合人类勇气、智慧、能力的计时精品。依波路还同时推出男女情侣款,延续浪漫情感,也是女性独当一面的最好体现。

  依波路全新哥伦布系列,男款使用高级GMT(格林威治两地时间)机械自动机芯,精致打磨,镀铑处理,透视表底,螺纹表冠。男女款均有24小时,时,分,秒,日历,全精钢表壳、表带, 100米防水功能。表盘分别清晰标出24小时及60分钟刻度,大四针结构,两地时间一目了然,同时暗合了哥伦布的四次航海历程。底部以具有欧美风格的方块底纹作衬托,悠然自在,乘风破浪,豪情洋溢,颇有航海家哥伦布的一番风格。


依波路洛奇系列II
依波路洛奇系列II

高级真皮表带设计
高级真皮表带设计

适合多种商务场合及休闲运动时佩戴
适合多种商务场合及休闲运动时佩戴

  性能卓越:挥洒瞬间

  洛奇系列II(Rocky Series II)

  依波路洛奇系列II(Rocky Series II)石英腕表,豪情坚毅,寓意对事业坚韧拼搏的精神和对爱情的真诚不移,时尚及个性化的设计,适合对生活品味有要求的人士。

  洛奇系列II(Rocky Series II)石英腕表,采用瑞士制造高级石英机芯,6H位窗式大日历,12H位回拨式指针周历,小三针结构,48个月超长电池容量,不锈钢表壳、表带或高级真皮表带,防反光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50米防水,适合多种商务场合及休闲运动时佩戴。整个设计豪情洒脱,带给你无限遐想与浪漫。

标签: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