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钟表的美好前景将会再次来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6:18 《北京青年》周刊

  RICHARD LANGE “Pour le Mérite”腕表



图片标注
RICHARD LANGE Pour le Mérite 腕表

  这是朗格第三款配备芝麻链传动系统的腕表,延续天文台表完全讲求准确测量时间的传统。这款配以稀有三部分珐琅表盘的腕表系出名门,世袭优良传统。

  机芯:朗格制L044.1手动上链机芯;芝麻链传动系统;以朗格最高质量规格制造。

  表盘:三相珐琅表盘

  芝麻链传动系统可抵消发动动力下降所造成的影响,令有效扭力在整个动力储存期间保持稳定。

  隆重回归:最新1815腕表


图片标注
隆重回归 最新1815腕表

  1815腕表以朗格表厂创办人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的出生年份为名,藉此向他辉煌的遗风致敬。

  全新的1815腕表是一枚经典的手动上链三针腕表,将朗格古典怀表的特质转移到现代腕表上,令人眼前一亮。

  机芯:朗格制L051.1手动上链机芯,以朗格最高质量规格制造。

  表壳:黄金、白金、玫瑰金制造,或限量版铂金500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