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梵克雅宝诗般腕表 亮相2009日内瓦表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2:17 新浪尚品

  导语:于2009年日内瓦高级腕表展(SIHH)中亮相的男女装Poetic Complication系列珠宝腕表梵克雅宝,继续秉承他刚强简洁、触摸奢华的风格。此次展会中推出的一系列迷魅梦幻的腕表,尽情演绎诗般时光。

  男士时计典藏

  诗般珍藏并非女士独享,男士Poetic Complication腕表系列的首个款式Midnight in Paris亦获得空前成功,开创梵克雅宝男士腕表独树一帜、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之先河。



陀飞轮腕表系列
陀飞轮腕表系列

  Midnight Tourbillon Aventurine陀飞轮腕表系列


陀飞轮腕表系列
陀飞轮腕表系列

  通过白k金与钻石的完美配合,Midnight Tourbillon Aventurine陀飞轮腕表浩瀚的砂金水晶夜空上,铜色水晶与铁饰闪耀着璀璨的光芒。砂金水晶是16世纪才被一个威尼斯水晶工匠发现的稀有材质,为Midnight Tourbillon Aventurine陀飞轮腕表营造了一抹氤氲神秘的优雅。

  圆形切割钻石的镶边,令深蓝色表盘上白k金及美钻的指针更加夺目;白k金罗马数字易于阅读,极致演绎令人愉悦的心情。正午时分,Midnight Tourbillon Aventurine陀飞轮腕表更会将其珍贵精确的机械工艺展现无遗。

  Midnight男士腕表系列

  精彩的配饰是品味高尚的贵公子们展示其独特风格的标签,要迷倒他们,每个细节都不能马虎。为此,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构思了一款不可思议的非凡表壳,完美融合彰显男士高雅品味的三种关键配饰——腕表、袖扣及领子衬骨:袖扣为白k金及钻石镶边,中央位置视乎Midnight型号而定,可镶嵌珐琅、贝母或缟玛瑙;而白k金领子衬骨则沿用此经典男士配饰的法式原设计:两端呈斜角剪裁的修长样式,可妥当地置于任何衬衣领下,衬骨铭刻有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高贵印记,更显不凡品味。

  Les Jardins Midnight男士腕表系列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隆重推出八款灵感源自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的Les Jardins Midnight腕表,每款仅限售8只:Jardin à la Française (法式花园),秀丽庄严;Jardin romantique anglais (英式浪漫风格花园),馥郁迷人;Jardin d’Extrême (东方花园),恬静神秘;Jardin italien de la Renaissance (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花园),青葱茂密。

  Vaux-le-Vicomte陀飞轮款式

  这座17世纪的城堡曾是路易十四构思凡尔赛宫的灵感源头,它是3位天才的大师级建筑师Le Vau、室内装饰家Le Brun及园林设计师Le Nôtre共同的杰作。

  Midnight Jardin romantique Anglais  英式浪漫花园男士腕表

  Midnight Jardin romantique anglais及Midnight Tourbillon Jardin romantique anglais腕表皆可带领您的思绪遨游畅享英国维多利亚式花园的迷人景致。


英式浪漫花园男士腕表
英式浪漫花园男士腕表

英式浪漫花园男士腕表
英式浪漫花园男士腕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标签: 梵克雅宝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