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 175年的时间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9:38 《北京青年》周刊

  积家,自1833年成立于瑞士侏罗山谷,至今已有175年历史。1900年,Jacques-David LeCoultre与巴黎的钟表大师Edmond Jaeger携手合作,催生了积家钟表品牌。自1833年创立至今,积家生产了超过1000枚机芯,获享220项注册专利,堪称高级制表业界的典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tmos Astronomique 天文空气钟

  Atmos Astronomique 天文空气钟--悠游于星宿之间

  Atmos空气钟以一贯的宁静、沉稳,见证着日月年岁的缓缓流逝。2008年,适逢积家空气钟问世80周年纪念,积家为庆祝这个特殊的年份,特别推出限量发行四十八座与十座的两款纪念空气钟。以1934 年Atomos CHI 空气钟为灵感的Atmos Astronomique 天文空气钟,做工细腻精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MVOX3 Tourbillon GMT 陀飞轮两地时间腕表

  AMVOX3 Tourbillon GMT 陀飞轮两地时间腕表(黑色圆形)

  最新推出的AMVOX3 腕表仍忠于过去兼具高雅与运动风格的特色,同时毫无保留地展现它高级钟表的尊贵气派。以陶瓷精制而成的圆形表壳,是积家表厂的首次尝试,内部搭载积家988 型自动上链陀飞轮机芯,并配有两地时间装置。AMVOX3 Tourbillon GMT 和阿斯顿-马丁跑车一样,只采用限量发行的方式,其代表的是只有少数宠儿才能享受到的顶级奢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everso 球体形陀飞轮双面腕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