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暗自妖娆大牌童话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5:13 时尚时间

  当表盘已经不足以涵盖手表匠人的全部构想,那些奇思妙想便开始在表盘之外开枝散叶。它们展现于手表的每一处细节之中,并以此传递着设计大师们对于审美所未尽的浮光掠影。

  海市蜃楼

  它拥有着博物馆系列的经典外形。亮银色的时针与分针、以及12点位标志性的太阳凹点静卧于黑色盘面之上,冷静洗练、波澜不惊,惟有6点位那一抹红色嫣然绽放。然而只需将其轻轻翻转,精美的三问机构便立即映入眼帘。在启动表盘左侧的三问表冠后,即可观察到三问撞锤在透明表底之下依次敲击。

  摩凡陀Red Label三问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凡陀 Red Label 博物馆系列三问手表

  机芯:手动上弦三问机芯

  表壳:铂金表壳,蓝宝石防刮表镜,透明表底,后盖刻有“Répétition Minutes”字样,以及仅限量1只的惟一编号

  表盘:黑色博物馆珍藏型表盘,银色平行指针,12 点位置太阳凹点设计,红色刻字

  表带: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 白金表扣

  表壳直径:42 毫米

  防水:30 米

  摩凡陀Red Label 博物馆系列三问手表,它拥有着博物馆系列的经典外形。亮银色的时针与分针、以及12 点位标志性的太阳凹点静卧于黑色盘面之上,冷静洗练、波澜不惊,惟有6点位那一抹红色嫣然绽放。然而只需将其轻轻翻转,精美的三问机构便立即映入眼帘。在启动表盘左侧的三问表冠后,即可观察到三问撞锤在透明表底之下依次敲击,并发出悠扬乐声的动态之美。一款低调简约的手表就此变身为高级复杂之作,如同荒漠之中忽然凭空出现的绿洲水榭,神秘而惊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