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暗自妖娆大牌童话腕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5:13 时尚时间

  蛟龙戏珠

  18K白金表壳、蓝钢宝玑指针、罗马数字时标衬以白色纽索纹表盘,镶嵌于表冠上的凸圆形蓝宝石。一条腾云驾雾的五爪金龙正盘踞其中表背之上,作势欲扑,而游走于蓝宝石镜面下的机芯摆轮竟仿佛传说中活灵活现的神珠,被蛟龙戏耍于股掌之间。

  卡地亚CPCP Rotonde de Cartie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PCP Rotonde de Cartier

  机芯:由积家为卡地亚量身定制的9602 MC 型机芯

  表壳:18K 白金超大表壳

  表盘:白色纽索纹表盘,蓝钢宝玑指针

  表带:黑色鳄鱼皮表带,18K 白金可调式折叠表扣

  表壳直径:42 毫米

  动力储存:72 小时

  全球仅限量28 只,独立编号

  18K 白金表壳、蓝钢宝玑指针、罗马数字时标衬以白色纽索纹表盘,蕴含于CPCP Rotonde de Cartier中的古典美可谓呼之欲出;而镶嵌于表冠上的凸圆形蓝宝石,也为其展现了“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婉约气质。尤为别致的是,在CPCP Rotonde de Cartier 的表背之上,一条腾云驾雾的五爪金龙正盘踞其中,作势欲扑,而游走于蓝宝石镜面下的机芯摆轮竟仿佛传说中活灵活现的神珠,被蛟龙戏耍于股掌之间。源自中国传统神话的精彩桥段与精美的现代机械构造, 由此在艺术上形成了和谐的统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