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暗自妖娆大牌童话腕表(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5:13 时尚时间

  魅惑珠光

  传统的金属齿轮被以老虎眼、钻石、碧玉、黑玛瑙等各色宝石打磨而成的,具有光影效果的齿轮所取代,在蓝宝石水晶表底的覆盖之下,红宝石轴眼晶莹闪烁;由合成氧化铝蓝宝石材质制成的机芯夹板、条盒轻盈运转于其中,伴随着时间的起伏流光溢彩地往复回旋。

  RM 018 陀飞轮手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Hommage àBoucheron

  机芯:带有动力储存的手动上弦陀飞轮机芯

  表壳:18K 白金表盘

  表盘:镂空表盘

  表带:50 米

  全球仅限量30 只,独立编号

  璀璨夺目的珠宝不仅是丰富手表艺术表现力的重要元素,它们甚至还可以成为手表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这款Richard Mille为纪念Boucheron品牌建立150周年而打造的Hommage àBoucheron 中,传统的金属齿轮被以老虎眼、钻石、碧玉、黑玛瑙等各色宝石打磨而成的,具有光影效果的齿轮所取代。核心材质的改变颠覆了手表机芯惯有的冷金属感,从而形成一种绚丽耀眼的崭新视觉状态。

  透过表背可以清晰地观察到这些宝石的全貌。在蓝宝石水晶表底的覆盖之下,红宝石轴眼晶莹闪烁;由合成氧化铝蓝宝石材质制成的机芯夹板、条盒轻盈运转于其中,伴随着时间的起伏流光溢彩地往复回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