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暗自妖娆大牌童话腕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5:13 时尚时间

  侧影迷情

  3点位的表壳侧边淋漓尽致地刻画了卢浮宫及其广场上的透明金字塔、协和广场上的摩天轮、埃菲尔铁塔和塞纳河畔的建筑剪影,而镶嵌钻石的表冠恰好位于摩天轮的轴心处;9点位的表壳侧边则是举世闻名的杜乐丽花园、国会大厦、大皇宫、凯旋门和拉德方斯新区拱门。

  伯爵Polo Tourbillon Relatif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伯爵Polo Tourbillon Relatif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点位表壳侧边,摩天轮的轴心与镶嵌钻石的表冠巧妙地融为了一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点位表壳侧边,壮观的大皇宫栩栩如生。

  机芯:伯爵608P 手动上弦陀飞轮机械机芯

  表壳:18K 白金表壳,两侧雕有巴黎建筑,18K 白金及黑色珐琅底盖

  表盘:18K 白金表盘,以珐琅彩绘工艺装饰,浮动陀飞轮框架悬置于分针末端

  表带:黑色鳄鱼皮表带,18K 白金折叠式表扣

  动力储存:约70 小时

  全球仅限量3 只,独立编号

  那些展现于手表之上的迷人景致,如何才能流露出更加栩栩如生的立体效果?伯爵Polo Tourbillon Relatif为我们找到了理想的答案。在其献给时尚之都巴黎的纪念表款中,不仅在表盘之上以手工精心雕琢了以凯旋门为中心的12大道及各自的街名;它的表壳侧边还生动地描绘有巴黎众多地标建筑的旖旎风貌:3点位的表壳侧边淋漓尽致地刻画了卢浮宫及其广场上的透明金字塔、协和广场上的摩天轮、埃菲尔铁塔和塞纳河畔的建筑剪影,而镶嵌钻石的表冠恰好位于摩天轮的轴心处;9 点位的表壳侧边则是举世闻名的杜乐丽花园、国会大厦、大皇宫、凯旋门和拉德方斯新区拱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