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 蔚蓝海洋的美丽时光(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8:53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uminor Regatta Chronograph 44毫米古典帆船计时腕表

  2005年,总部位于佛罗伦萨的沛纳海表厂复兴了一个古老的传统,创造了一系列题献给沛纳海古典帆船挑战赛的限量珍藏版腕表。2008年度的Luminor Regatta Chronograph 44毫米古典帆船计时腕表是一款计时表和天文表,可用于赛艇比赛开始信号前指示最后5分钟的时间,仅限量500只。

  此表款沿用Luminor经典表壳,直径44毫米,以不锈钢制成,表环磨砂,表圈、计时按钮和表冠护桥则为抛光饰面,防水深度为100米,表圈铭刻测速刻度,可计算平均速度。旋入式精钢表背上则铭刻着铭文,记录纪念表的制造年份及事件,以及每一只表的独立编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