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 蔚蓝海洋的美丽时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8:53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adiomir 47毫米钛金属腕表

  Radiomir 47毫米钛金属腕表(分针和时针为黄色,秒针与分针重叠)

  Radiomir可以被看作是历史上首款专业潜水表,不仅因为其具有绝佳的防水性,而且也因为其表盘在所有环境下都具有极强的可视性。现在,Radiomir首次推出钛金表款—Radiomir 47毫米钛金属腕表。这款腕表存在许多1930年代末期为意大利海军所研发的传奇表款相关的元素,备有两种表款,一个是棕色表盘(限量50只),另一个是黑色表盘(限量100只)。新款限量珍藏系列Radiomir腕表的表壳直径为47毫米,靠枕形设计,防水深度100米,充分保留了前几代Radiomir的尺寸和美学特点,但却在细节上进行了推敲,可以看出很多明显的变化和创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