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 蔚蓝海洋的美丽时光(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8:53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minor Marina 44毫米计时腕表

  Luminor和Marina这两个名字让人立刻联想起沛纳海的专业强项:制造适宜经常但不连续地在水下佩戴的腕表,因此还饰有水下使用需要的荧光表盘。Luminor Marina 自动上链 44 毫米腕表是现代系列中的一款天文表,此款腕表配有融入创新细节的最新款金属带设计,佩戴起来贴合手腕且舒适美观。在Luminor Marina腕表直径44毫米的表壳中,蕴含了经典的沛纳海表盘,表盘上刻有大型阿拉伯数字和小时刻度,在夜晚也清晰可见。指针上也涂有荧光物质SuperLuminova (强力夜光),小秒表盘上的指针也做了同样处理。此款腕表配备沛纳海OP III机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