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 蔚蓝海洋的美丽时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8:53 《北京青年》周刊

  意大利品牌沛纳海创立于1860年,以精密机械及卓越品质著称。最早是意大利皇家海军指定的供应商,并为意大利国防部提供光学与机械工具。如今 沛纳海已经成为世界知名高级运动腕表品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minor 1950 Tourbillon GMT 47毫米两地时间陀飞轮钛金属腕表

  集传统性、运动性、独特性于一体,配备由沛纳海表厂自行设计、研发、生产的机芯P.2005。采用了以2级钛合金制成的坚固而轻巧的表壳。这一新款Luminor腕表最显著的 特征就是其“陀飞轮”。和其他多数带有陀飞轮擒纵系统的复杂功能表款不同,Luminor1950并没有在表盘上显示出这一专业技术,而是在表背装配了一个大号蓝宝石水晶玻璃窗口,可透视整个机芯。新款采用了沿用60余年的沛纳海Luminor表款的表壳,其主要特色就是表冠护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