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时间的快乐体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7:29 《北京青年》周刊

  Q:2008年,卡地亚推出了“Cartier Celebrates China”系列,是专门为了拓展中国市场吗?

  A:2008年的这一个系列推出了包括熊猫、老虎和亚洲的大象造型的腕表,非常漂亮。但这不是专门为了2008年特别推出的。我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始了,许多品牌都在陆续推出与中国有关的产品,但我们的Cartier Celebrates China在今年推出只是一个巧合罢了。其实卡地亚创始人路易-卡地亚非常喜欢中国,曾经制作过许多跟中国有关的首饰,比如龙之吻系列。如今推出的“Cartier Celebrates China”只是这种感情的延续。今年我们推出的腕表主要是亚洲风格的,明年我们还将针对另外一个洲进行特别的腕表设计。

  Q:卡地亚专门为亚洲设计了表款,那么,一个国家或者地区的文化因素会影响卡地亚的腕表设计吧?能透露一下明年将为哪个洲特别制作腕表呢?

  A:是的,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不可避免会影响到我们的设计思路。我们在选择设计意见时都会根据不同地区的文化来选择。特别是在选择动物造型方面,我们都会根据各个大洲有代表性的动物来进行设计。至于明年的计划,是个秘密了(哈哈)!不过透露一点的就是明年我们的目标是北美洲,也许是北美洲的有趣动物。

  Q:无论是卡地亚的珠宝还是腕表,都被许多人作为传家宝传承下来。在您看来,什么样的特质让卡地亚这么受世人青睐?

  A:首先是卡地亚产品的材质都是最好的,它的钻石都是最顶级的。就像刚才我提到的,我们不会选择钢来制作腕表,而只用白金、铂金等来制作,这就在一个重要方面保证了我们腕表的品质。其次,卡地亚是一个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品牌,从1847年至今,卡地亚推出了许多令世人追捧的珠宝和腕表作品,这些都为卡地亚的百年荣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卡地亚的设计都是非常经典的。从Libre系列到Santos系列、Ballon Bleu系列,每一个系列都是卡地亚设计师精心打造的。经典的设计加上精湛的制表工艺造就了受消费者青睐的卡地亚。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