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时间的快乐体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7:29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rtier Libre系列

  Cartier Libre系列(黑色三个圈)

  Perles de Cartier珍珠腕表,圈中有圈的四轮圆环造型,生动大方

  卡地亚Libre系列钻表以自由挥洒的风格为主要特色,此款Perles de Cartier腕表中融合了四个圆形,大圆环抱着小圆,珍珠贝母表盘环绕在璀璨的钻石与晶莹的珍珠之间,硕大变形的黑色数字有似优美绘画,令每一次读取时间都仿佛一次难忘的艺术之旅。黑白辉映、恍若神笔的作品开辟了卡地亚女士腕表的新纪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e Cirque Animalier de Cartier系列

  Le Cirque Animalier de Cartier系列(熊猫)

  熊猫装饰腕表,童话般的绮想,惹人无限怜爱

  温驯可爱的熊猫不请自来,成为腕表装饰,圆滚滚的身躯镶满了黑色蓝宝石与钻石。精致小巧的熊掌中紧捉着黑色珐琅表盘,其上以白色珐琅描绘有水墨竹子与桉树叶,呈现出一副细腻的中国风情画。18K白金表壳镶嵌圆钻,18K白金大熊猫图案镶嵌圆钻、黑色蓝宝石及祖母绿(双眼),以及黑色珐琅装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