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阅读时间的快乐体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7:29 《北京青年》周刊

  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誉为“珠宝商的皇帝,皇帝的珠宝商”的卡地亚由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亚创立于1847年。1888年,卡地亚开始推出腕表,包括Santos系列、Tank系列等。卡地亚的“Love”手镯系列,象征着忠贞不渝的爱情信念,是许多明星的最爱。其“猎豹”系列和“龙之吻”系列都是其经典作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

  Ballon Bleu de Cartier系列 (棕色表带、玫瑰金)

  浮动式陀飞轮腕表,非凡的精湛工艺

  卡地亚Ballon Bleu de Cartier Tourbillon Volant浮动式陀飞轮腕表,是品牌首只获得“日内瓦优质印记”肯定的腕表创作,具有强烈的现代感。无论是在精准度、可靠性、还是机芯装饰的细腻度上,无一不符合“日内瓦优质印记”的最高标准。为了凸显精美设计,陀飞轮的外观仿佛“飘浮”在夹桥之上,以无重力的姿态呈现于表盘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ntos 100系列

  Santos 100系列(四个转换的)

  神秘机芯,三面腕表,展现男人的多面性

  Santos100承袭以往标新立异的传统作风。卡地亚首次采用镂空机芯独创可旋转式三面表盘,只要转动表冠就能呈现内藏其中的精妙设计。(该项技术的专利已在申请中)。一只腕表呈现出三个不同表盘,正如一个男人有多面。搭载卡地亚自制手动上链镂空机械机芯,限量发行20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