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腕表上天堂 盘点盛夏天籁音乐表(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47 时尚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Paul.Journe三问自鸣表 这是一只拥有10项打簧及安全操作专利设计的手表,它能够利用最低限度的能量获得最大效益的机械运动

  F.Paul.Journe的三问自鸣表The Sonnerie Souveraine,这是一只拥有10 项打簧及安全操作专利设计的手表,它的主发条能够在完全开启打簧装置的情况下提供24小时的动力作自行打簧96次及额外的24 小时动力作时间运行。

  这个型号为1505的机芯特点就在于利用了最低限度的能量获得了最大效益的机械运动。它的运作顺畅柔和,动力流失极少。它可以提供一年35040 次准确无误的完全大自鸣运作。夹板和桥板全采用纯金铸造。这款表具有打黄模式切换的功能及显示,还有120 小时动力储备显示,钢质外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