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腕表上天堂 盘点盛夏天籁音乐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47 时尚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ranck Muller Aeternitas“Mega”系列 这款超复杂的升级版Aeternitas“Mega”,是这一系列中最复杂的也是出境率最高的一款

  Franck Muller 在推出Aeternitas 系列之后,在2007 年推出了一款超复杂的升级版Aeternitas“Mega”系列,最新版本也是这一系列中最复杂的一款,增加了大、小自鸣和西敏寺钟声问表。铂金表壳,并且加入了更多非凡的精密功能。酒桶型表壳两侧有6 个不同功能的按钮,分别有第二时区、双追针计时、逆行日期显示的万年历、年份显示、月相显示、天文时差和威斯敏斯特和弦的大小自鸣以及三问报时功能。表盘上的显示窗很多,没有一丝浪费掉的空间。

  Franck Muller 大小自鸣与西敏寺钟声问表,这款表的特点在于报时的声响相同于西敏寺大教堂的钟声。例如三点一刻,会听到三声低音再跟随着西敏寺钟声的前四声钟声。小自鸣显示于两点钟位置的小指针并由按钮激活装置,只于整点及时刻敲响报时。在三点一刻,会听到西敏寺钟声的前四声钟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