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全新推出“伊莉iléa”女性腕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9:5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名士全新 “伊莉iléa” 系列女性腕表发布会现场上,名士表区域市场及传讯经理徐丽明小姐与著名艺人陈好小姐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著名艺人陈好小姐在名士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r. Emmanuel Ducret及 名士表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刘昌炜先生陪同下参观名士北京华贸专卖店,感受名士表悠久的传统制表工艺和杰出设计灵感。

  之后,名士表还将陆续在上海、杭州、大连、沈阳等城市邀请分别代表不同女性魅力的艺人担任 iléa 的特别嘉宾,亲自演绎 iléa 腕表的优雅性感魅力,诠释时间与女性之间的亲密关系。

  除了名士表北京华贸专卖店之外,iléa 系列腕表在全国各地的其他名士表专柜均有销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