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全新推出“伊莉iléa”系列女性腕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9:5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士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r. Emmanuel Ducret现场向著名艺人陈好小姐赠送名士最新 “伊莉iléa” 系列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士全新 “伊莉iléa” 系列女性腕表发布会现场上,名士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r. Emmanuel Ducret,名士表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刘昌炜先生与著名艺人陈好小姐合影。

  如今,iléa系列已登陆中国。作为名士表iléa系列上市发布会的特别嘉宾,著名艺人陈好小姐出现在名士表北京华贸专卖店弥漫着马蹄莲香气的优雅店堂中,气质动人的陈好小姐与腕间的iléa腕表仿若一对清丽脱俗、惺惺相惜的人间天使。陈好小姐表示:“名士iléa系列腕表将女性气质与柔美曲线表达的淋漓尽致,戴上她的那一瞬间,感受到的是花朵绽放般的美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