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布来恩特以积家腕表感谢队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0:53 新浪尚品


Master Compressor Chronograph计时腕表

  (2008年 5月30日 北京) 最近,获得最有价值球员荣誉的美国篮球运动员科比•布来恩特表示:如果没有洛杉矶湖人队全体队友的鼎力相助,他不可能获得如此荣耀。今天,布来恩特将发自肺腑的感谢之意转化成了实际行动,他特别准备了世界顶级腕表品牌积家的Master Compressor Chronograph计时腕表赠给每一位队友,以此来表达他真挚的谢意。

  这些腕表均是由积家的资深制表大师手工制作完成,并从瑞士直接运达洛杉矶。此外,每枚腕表的背面还专门雕刻了年份和每位队员的名字,此举令这些腕表更为与众不同,尤显珍贵。5月19日(周一)晚,布来恩特亲手将这些专门定制的腕表送给每位球员,随后所有队员还在用晚餐的地方观看了一场半决赛,关注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另外,在最近的一次拍照中,科比•布来恩特还饶有兴致的更多地了解了具有175年悠久历史的积家品牌,照片中他所佩戴的是积家在今年最新推出的Reverso Squadra Polo Field腕表。

  布来恩特曾三次获得NBA总冠军并十次参加全明星比赛。今年是他参加的NBA第十二个赛季,并赢得了个人第一座最有价值球员奖杯。


NBA最有价值球员科比-布来恩特

  背景资料

  积家,自1833年成立于瑞士的汝山谷(Vallée de Joux),至今已有175年的历史。积家钟表不仅以传统制表工艺的捍卫者自居,同时也是精确计时技术和设计领域中的先驱之一。出色的质量、创新的概念及细腻的做工,让积家钟表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佼佼者。当年,Antoine LeCoultre凭着过人的天赋一手创立表厂。1900年, Jacques-David LeCoultre与巴黎的钟表大师Edmond Jaeger携手合作,催生了积家钟表(Jaeger-LeCoultre)品牌。自1833年成立迄今,积家生产了超过1,000枚机芯,获享220项注册专利,不断超越自我,连创佳绩,堪称高级制表业界中的典范。目前积家拥有Master,Reverso, Reverso Squadra, Compressor, AMVOX, Ideale, 101 Joaillerie与Atmos八个产品系列,并制作各种精密机芯。积家表厂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钟表厂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