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收藏 蔚然成风——明星藏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7:46 《风尚志》

  收藏腕表,不尽收藏起一份挚爱的手工,更珍藏起一份时光的浓情。爱表的朋友,请和腕表大选特邀明星嘉宾分享收藏表的心得体会。

  邵兵:


邵兵

  男人都喜欢表。不能盲目去追求特别大的品牌,毕竟奢侈品是属于少数人的,更重要的是要体会腕表中的文化。像以前的怀表,造型和设计都很有味道,现在依然经典不落伍,还可以配。我收藏有很多怀表,他们或许不是最贵的,但是最好的。

  翁虹:


翁虹

  我有收藏手表的兴趣,收藏有70多只。腕表现在已经是一种时尚的shipin,既可以用来掌握时间,这是它实用的地方,也可以在功能上、造型上日新月异,寻求自我的不同风格和突破。我个人喜欢古典气质的腕表,古典的形状配合现在的亮丽修饰,就会很完美。

  董璇:


董璇

  我很喜欢表。刚开始买来时是作为首饰,或者很新鲜,但后来一般都转为收藏。它与普通的首饰不同,没有把握我不会轻易去带表,因为腕表与自己的个性息息相关,看一个人带表,就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希亚:


希亚

  腕表是一种体现时尚的特殊饰品,需要像饰品一样去用心搭配,要注意搭配时的一切因素,甚至包括肤色。腕表特殊的一点还在于它是具有收藏和保护价值的饰品,作为腕表的珍爱者,它的魅力对我来说几乎是不可抗拒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