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腕表艺术大师(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1:16 新浪尚品

  Planet星球系列

  星球系列的灵感来自于浩瀚宇宙,将银河探险的想象带入腕表之中。在这个星球里,时间刻度不再刻板简单地依附于表盘之上,而以璀璨醉人的美钻幻化而成,宛如星球运行在时间的星空,定格于轨道之中,将永恒的时间隽嵌于腕表之中。精简的表面,优雅的表耳,雅致的表链,使星球系列拥有永不过时的神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VENIA尊皇表星球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VENIA尊皇表星球系列

  随著业务迅速拓展,JUVENIA尊皇表兴起了开发全球业务的鸿图大计;也因着天时地利的优越条件、四通八达的海陆交通,让JUVENIA尊皇表把来自世界各地的营业专才罗致旗下。现在JUVENIA尊皇表正式进驻中国,致力为中国的钟表爱好者和收藏者提供更迅速的JUVENIA尊皇表资讯和更专业及时的售后服务。目前,JUVENIA尊皇表已经在北京、成都、上海、沈阳和乌鲁木齐设立售后服务中心;亦将于近日在北京开设JUVENIA尊皇表国内首家专卖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