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腕表艺术大师(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1:16 新浪尚品

  优雅与精密源自1860

  1860年,JUVENIA尊皇表由来自法国阿尔萨斯(Alsace)的制表匠积•狄狄逊(Jacques Didisheim)于闻名世界的“钟表山脉”——瑞士西部汝拉山谷的小镇圣依来亚(St. Lmier)创立,并开设了他的第一家制表工厂。积•狄狄逊凭借着对于制表事业的执着和热诚,勾画出了充满活力和领导表坛时尚的JUVENIA尊皇表品牌。不久之后,JUVENIA尊皇表工厂迁至拉绍德封(La Chaux-de-Fonds),从此开创了JUVENIA尊皇表品牌历史的丝路。

  JUVENIA尊皇表制表工厂

  1880年JUVENIA尊皇表率先革命性地引入滚筒式齿轮擒纵系统。初期的上条动作以轮匙转动,后期改以表冠替代,引领了当时整个行业的工艺。后来JUVENIA尊皇表将此技术运用于装有杠杆式齿轮、尺寸越来越细小的机芯之内,使JUVENIA尊皇表成为全球首创女装腕表制造商之一。

  时至1910年,JUVENIA尊皇表已成为钟表制造和珠宝供应领域的注册商标。创办人的儿子伯纳德•狄狄逊(Bernard Didisheim)并未因眼前的成功而停滞下来,他深明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加彪炳的成绩,就必须制造出属于自己品牌的机芯。因此他开设了一家表厂,专门为JUVENIA尊皇表生产超薄怀表机芯,并积极参与钟表界的各个范畴,以致品牌涉足于钟表界的各个领域。

  在一百四十八年的制表历史里,JUVENIA尊皇表从不间断地追求突破。例如:1880年率先发展和应用的滚筒式齿轮操作和1914年在瑞士国际展览会(Swiss National Exhibition)展出当时全球最细小(机芯直径仅为9.5毫米,而厚度更只有2.5毫米)的单层式机械芯机件,至今仍堪称为不朽的巨作。

  今天,JUVENIA尊皇表秉承了对于制表技术精益求精的追求和对于艺术设计不断升华的突破,正不断谱写新的里程碑。斗转星移,时光变迁,不变的是JUVENIA尊皇表永远忠于艺术、坚持创新、崇尚高雅和追求非凡工艺的品牌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