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腕表艺术大师(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1:16 新浪尚品

  实用简约艺术

  由简入繁易,由繁入简难。在推出了众多精致奢华充满华丽艺术感的腕表后,JUVENIA尊皇表洗尽铅华,为崇尚简洁优雅气质的情侣打造了数款男女对表。简约设计拥有永恒经典魅力,典雅气质引领前卫时尚潮流。

  Classique经典系列

  优雅收敛的经典系列是1950年腕表黄金时期风格的重现,外观贵重气派,细节一丝不苟,款式简约大方。纯洁的白色表盘上只有条状刻度、品牌名称和日历窗口。设计师深明:任何过多的装饰都会破环表款与生俱来的美感。表圈和表耳采用18K玫瑰金打造,男款表圈上镶有56颗美钻,女款则为47颗美钻,在简洁之余添加了一份贵重、雅致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VENIA尊皇表经典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VENIA尊皇表经典系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