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组图:看男明星们戴什么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9:16 新浪尚品

贾斯汀 Justin Timberlake
贾斯汀 Justin Timberlak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贾斯汀 Justin Timberlake

  一块表要和一个人的性格相符合,在这方面,好莱坞的男明星们是有天赋的。我们根据他们每个人的造型搭配一块表,你也可以对号入座,看看自己适合哪种风格?

  贾斯汀 Justin Timberlake

  随着年龄的增长,贾斯汀已经不会在自己的头发上浪费一丁点时间,他足够俊朗了。扔掉那些街头混混儿的衣服后,他买来了合体的西装和成捆的领带,他越来越喜欢打领带了,而且搭配得很成功。如果再要有一些提升,那就是在表上下下功夫了。作为少壮派,是不是来块钢表啊,但不需要太运动。


爱彼(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树”系列原创版腕表。

  搭配表款

  爱彼(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树”系列原创版腕表。内置近年来好评如潮的新款自动机芯Cal.3120,外观则完全沿袭了1972年“皇家橡树”系列诞生之初的样子。即使此表应该归类在运动表范畴,但精湛的外观打磨和70年代风格的外观设计,让其足以胜任最正式的场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钟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