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各国政要所佩腕表完全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9:12 neeu奢侈品

  手表是男人品味和身份的象征,而在各国元首的饰物中更是占有独特的地位。据俄罗斯媒体2月18日报道,在世界各国元首中,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腕上的“江诗丹顿”金表最昂贵,价值54万美元;俄罗斯总统普京也不甘落后,他的那块“百达翡丽”金表价值6万美元;而美国总统布什的手表恐怕最“寒酸”,他佩戴的那款“天美时”手表只值50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普京钟情瑞士金表(新浪尚品配图)

  普京钟情瑞士金表

  日前,《俄罗斯新闻周刊》进行了一项调查,曝光了俄罗斯政要和各国元首佩戴的手表品牌和款式。

  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的政客、艺术家和商界精英垂青拥有几个世纪悠久历史的瑞士金表,他们普遍认为一块名表能够充分展示主人显赫的社会地位。

  在俄罗斯的政客中,总统普京佩戴的手表最昂贵,那是世界手表第一品牌“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的一块万年历金表,价值高达6万美元,而普京习惯于把手表戴在右手腕上。这块贵得吓人的金表相当于普京总统的一年薪水。调查显示,普京总统似乎非常在意手表的品牌。2003年,他曾经戴过另外一块经典款式的“百达翡丽”金表——“Calatrava”,自然也是价格不菲。

  “百达翡丽”是一个非常保守和昂贵的品牌,深受各国元首和政客的亲睐和追捧。

  几名俄罗斯副总统和政府官员也投其所好,纷纷追随总统普京,争相佩戴“百达翡丽”的手表。莫斯科市长尤里?卢日科夫拥有一块价值1.8万美元的“百达翡丽Calatrava”金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