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名品课堂:高档腕表的正确保养方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0:31 假日100天

万宝龙 明星镀金系列超大号格林威治自动计时码表
万宝龙 明星镀金系列超大号格林威治自动计时码表

  腕表的暑假

  既然腕表体现着一个男人的生活品质和态度,那么当然要让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目前,金属和皮革依然是制造表带的主流材料。在夏天怎么保护好它们也是门学问。

  合理地佩戴使用皮表带,尤其是能延长皮表带的使用寿命,可以通过以下办法让你的爱表更“精神焕发”。

  ●少戴皮带腕表

  不要一直佩戴同一款皮带表,尤其是表带接触了汗水以后,应该尽快擦拭表带内侧,因为汗水会通过皮表带的微小毛孔慢慢渗入其中,影响柔韧度。

  ●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为一款腕表搭配多条表带,尽量避免在夏天多汗的时候长时间佩戴一条表带,多换表带,可以使腕表的表带始终保持良好状态。

  ●钢制表带不怕水

  炎热出汗时,钢制的表带沾了汗水很容易打滑,不过由于现在的高档腕表防水性能都不错,可以在水龙头下冲一下表带洗净汗水。

  让机械腕表更精准

  由于本身机械结构、手工装配和轮系摩擦等因素的不同,机械表存在的误差大小也不同。而温度、磁场、震动,甚至因为海拔受到的地心引力不同,也会影响走时。

  ●定期清洗油泥,减少摩擦,保证表内机械的润滑

  ●不要放置在强磁场中,比如音响设备或者大型电器

  ●尽量避免高温潮湿以及强烈震动,比如玩刺激的游乐场游戏时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