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瑞士宝齐莱表上海举办“万年历腕表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2:57 新浪财经

  “奥奇米德玫瑰金万年历腕表展”是一个跨年度的活动,从2003年12月27日至2004年1月2日,为期七天。

  本次腕表展适逢圣诞及新年,吸引了不少爱好及收藏腕表的人到场观赏,其中不乏知名的企业家及高层管理人员,场面相当热闹。

  被过滤广告

  莅临的嘉宾中,包括影视红星吴大维,一时星光熠熠,与宝齐莱名表交相辉映,他获赠不起来时款腕表。

  奥奇米德玫瑰金万年历腕表是宝齐莱的主打款式,同系列的还有18K黄金及18K白金两款,是最经典的机械腕表,其特有防水旋入式把的及防水胶圈,可防水达30米,高度精密复杂机芯具有多种传统功能,除时间显示功能外,还可显示日期、星期、月份和月相盈亏,其无可挑剔的功能必成为世代相传的精品。每一枚奥奇米德18K玫瑰金万年历腕表皆经制表大师精心琢造,为确保质量,每年限产25枚。

  宝齐莱香港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周玉玲女士表示,宝齐莱在中国市场面对不同品牌的竞争,承蒙大家的支持,已稳占一个重要席位,其成功主要因素是对品质的严谨要求及时尚的敏锐触觉力。

  宝齐莱始创于1919年,其外形设计不断变化,但其本质始终如一,每一款系列都流露出宝齐莱特有的自豪及激情,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无懈可击的精致完美。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