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胡润答问:奢侈品上半年会比较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9:53 新浪尚品

  2009年1月15日,胡润研究院在上海第五次发布《2009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Hurun 2009 Best of the Best Awards)。以下为2009至尚优品新闻发布会现场实录:

  主持人:各位记者朋友和获奖单位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胡润百富《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我们做胡润百富榜单10年,5年前胡润创了一个新的榜单《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今天是第五次颁发我们的报告。大家知道最近发生的金融海啸,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利用半年的时间,针对300多位中国身价超过千万的人员进行了调查。接下来让我们邀请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为我们介绍第五次《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的情况。

  胡润:欢迎大家,今天天气那么好,我们也很开心和大家探讨一下《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第五次颁布。今天我的工作就是这个BEST TO BEST,我们五年前想通过一个富豪榜解释中国富豪的变化。我们做了富豪榜3、4次之后,我就发现很多国外的人在问我,中国的企业家们是谁,谁认识这些企业家?因为这个概念,我们就有一个想法,我们来做一个调查,我们调查这些企业家们的生活方式、调查这些企业家最青睐的品牌,换个说法,我们叫最青睐的品牌,但是我们说那些公司、那些品牌最了解这些企业家?

  我觉得,如果用一句话来说,我觉得他们还是更关心财富和生活品质。

  我就先说到这里,请杨惠青为我们介绍,另外我们还有从全国各地来到这里的品牌代表们。我们是想把这个《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做得更好,奥斯卡做了80年了,现在我们做了5年了,第一年做的时候是1/80,但是你们已经是1/16,我们要做到权威性、独立性,这是我们要坚持的。

  谢谢大家!

  主持人:《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是针对中国净资产人群生活方式和品牌倾向的权威性的调查,我们的合作离不开合作伙伴,接下来请合作伙伴上海新生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杨惠青总经理为我们介绍一下调查的合作。

  杨惠青:谢谢胡润百富,为什么要感谢他呢?在我们研究现代人生活方式的领域中,我一直认为胡润百富的工作是非常具有意义的一件事,

  主持人:谢谢,我们说有三个生态环境,一个是自然生态环境,还有是社会生态环境,还有一个是心灵生态环境,这些人的心灵生态环境怎样?应该是通过外在的表现你可以得到演进,一个内在的心灵生态环境。

  颁奖主角是品牌,接下来有请胡润为我们获奖品牌予以颁奖,大家欢迎。

  第一个颁奖是颁给总受青睐的珠宝,让我们邀请卡地亚华东区总经理简雅汶女士,这应该是卡地亚第四次获得最受青睐的珠宝。

  简雅汶:今天是我第四次接过这个奖项,对一个在中国经营10多年的品牌来说这是非常好的肯定,我们也可以了解到,中国的富豪不断的在提升对奢侈品的要求,所以我觉得卡地亚现在在中国的富豪眼里,不仅是一个珠宝的珍品,同时是艺术品,也有很多的富豪对这样的艺术品进行收藏,因为它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传家宝。我们希望、我们乐见有更多的中国富豪让卡地亚伴随他在生活当中很多重要的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