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胡润答问:奢侈品上半年会比较困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9:53 新浪尚品

  胡润:我还是要说,我们每年有两类奖,一个是最青睐,第二是最佳表现,最佳表现奖的意思就是一年表现最好的。卡地亚是第四次获得,很不错。

  主持人:我们接下来颁发最受青睐高尔夫球具获奖的是卡拉威高尔夫,有请卡拉威高尔夫市场总监Wendy。

  Wendy:谢谢大家!这是我们卡拉威第一次受到最受青睐的高尔夫品牌奖项,我们很荣幸。因为第一次出来的高尔夫奖项我们已经可以获得,卡拉威是用研发、科技为主题的公司,很多中国的消费者打球对球具有很好的体会,打球已经不是一个纯粹的商业活动,对球具有很高的要求。我们很高兴看到高尔夫球手,不管是这个行业还是球手的水平都有很大的提高,希望我们将来也可以和高尔夫行业一起进步,和球手一起进步,让他们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主持人:谢谢,2009信用卡发卡银行最佳表现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让我们感谢从北京赶过来的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车军先生。

  车军:非常感谢,感谢胡润百富、感谢胡润给了我们这么一个积极的肯定,也非常感谢广大的持卡人给了我们这么一个肯定。因此说,这是我们第二次得到这样一个嘉奖。我在这里特别想告诉大家,中国银行大家是早就知道,是个百年的品牌。中国银行的名字也是孙中山先生给我们起的,更早之前是1904年大清的银行,辛亥革命之后改为中国银行。历史发展到今天进入信用卡的时代,中国银行在86年第一次,第一家银行率先发了信用卡,今天我们又站在这里,应该说既是中国银行虔诚的、全力的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服务的表现,又是广大持卡人对中国银行积极的肯定。在这里,我可以郑重的、再次的和大家保证,中国银行将打造更好的银行卡的品牌,提供更好的服务,特别是在这样一个金融

  楼晓君:首先非常荣幸,我们和胡润百富也是老朋友了,去年我们获奖的时候就说非常感谢胡润百富、胡润先生为我们提供这个平台,实际上我们是做置业的,也就是做高尔夫球场和住宅,我们在营造一种生活的模式,有了胡润百富,为我们做了这样一件非常伟大的事,当今我们中国的富豪如何的生活?追求的是什么?价值何在?让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来自全国各地、世界各地方方面面人们所追求的美好的东西方向是什么?我们就非常清楚如何营造所谓向往的生活,

  主持人:获奖者都在感谢胡润百富和胡润,但这个奖是我们千万富豪、高精资产人群颁的。我们看到很多品牌都是百年老店,百年老店经历过各种各样的海啸和危机,他们一路走来,因为他们可以紧紧抓住消费者的需求,

  方轩:有幸接受胡润至尚优品给我们民营企业颁了这个奖,我们和卡地亚相比是一个小弟弟,但我们也创办了15年,是一个家居的企业。

  主持人:方总既是我们的被调查对象,今天又是获奖者,也是一位难得的民营企业家,我们想问一下方总如何看待这次的金融海啸,您作为一个企业家,作为高精资产人群,如何感受这场风波?作为民营企业如何看待目前的市场需求?

  方轩:应您的要求我谈一下民营企业家在中国的发展史,我感觉我们就是一个野生的人群,要保护自己、运筹帷幄。我们允典15年来坚持在做市场,所以15年来还没有给老外做过一个贴牌,如果用一个国际化金融海啸来看,对我们的冲击不大,我们没有问银行借钱,感触不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