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百富创始人胡润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8:58 新浪尚品

胡润 (Rupert Hoogewerf)
胡润 (Rupert Hoogewerf)

  胡润 胡润百富总裁 Hurun Report, Publisher, Hurun Report

  Founder of China Rich List

  胡润百富出版人暨中国大陆百富榜创始人

  个人简介:

  胡润 (Rupert Hoogewerf), 1970年出生于卢森堡,1993年毕业于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曾留学中国人民大学学习汉语,留学日本学习日语,通晓德语、法语、卢森堡语、葡萄牙语等七种语言。英国注册会计师,七年安达信伦敦和上海的工作经验。1999年首创“百富榜”,今年十月将第九次发布。胡润首创的百富榜,慈善榜等一系列榜单对于记录中国经济进程的作用被广泛肯定。

  胡润在向国内推广“财富英雄”概念的同时,更进一步强化了“财富品质”的重要性。 2002年,胡润荣获《新周刊》“年度新锐人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