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拒绝傲慢 大师开始亲民(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 00:0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rl Largfeld不停地参加派对,与新任红人皆好

  你也可以从Marc Jacobs身上清晰地瞥见端倪。要知道2005年以前,这个不修边幅的金童,唯一炒作过自己的事情,就是把希拉里的头像印到了限量T恤上。减肥之前的他,挺着肚子、架着黑框眼镜、顶着一脑袋油烘烘的卷发,让人无从爱起。可现在呢,你即将在美国版《Harper’s Bazaar》2009年1月刊上,再次看见由Terry Richardson为其掌镜的裸体大片,当然,少不了用那只即将上市的桃粉色Louis Vuitton Sprouse手袋遮羞。过去,人们尊重地叫Marc Jacobs “时装界的知识分子”,现在,人们更愿意亲热地称呼他“时装界的性感帅男”;过去,人们因Louis Vuitton认识他,现在,人们因为他而迷恋Marc Jacobs同名品牌,瞧,如果人们连你的影子都看不见,还凭什么让人家疯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hoebe Philo众望所归复出高调

  前Chloe设计师Phoebe Philo将在2009年复出,执掌Celine 09秋冬的女装系列。久未露面,这个一手将Chloe这个法式老牌起死回生的年轻设计师成为了下一季最值得期待的因素。除此以外,一直以来她与Stella McCartney和众多女星之间闺蜜的关系,也让这场复出变得颇有看点。

  是什么让Marc Jacobs甘愿在镜头前全裸示人?2001年LV与大师Stephen Sprouse成功合作的涂鸦系列,09春季系列稍作改动再次被搬上T台。这个系列以玫瑰色为主题,除了手袋,服装、太阳镜以及球鞋都是这一季Louis Vuitton的重头主打。

  由Karl Largerfeld指导的《香奈儿和斯特拉文斯基的秘密恋情》已经于近日上演,虽然片长只有10分钟,但是据透露成本着实不菲。Karl本人还卖力推销:“这是部有趣的电影,毫不装腔作势。”模特Edita Vilkeviciute扮演Coco,据说是因为她具有流浪儿的气质和与原型相似度极高的下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