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与大海呼应的芝柏深蓝潜水限量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08:12 新浪尚品 微博

  著名环保与保育家David Rockefeller, Jr。伉俪(Susan Rockefeller, Jr。及 David Rockefeller, Jr。) 与瑞士著名腕表制造商芝柏表(Girard-Perregaux),将于6月5日晚在纽约市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携手呈献“世界海洋日”活动,藉以提升公众关注海洋资源面对的困境以及保育世界海洋资源的重要性。为庆祝及响应此次活动,品牌特别推出Sea Hawk 1000“Big Blue”限量潜水腕表。

芝柏 Girard-Perregaux 深海潜水限量腕表芝柏 Girard-Perregaux 深海潜水限量腕表
为庆祝及响应“世界海洋日”活动特别推出为庆祝及响应“世界海洋日”活动特别推出

 

表背雕刻由鼠海豚、锚和三叉戟组成的图案。表背雕刻由鼠海豚、锚和三叉戟组成的图案。

 

  Sea Hawk 1000“Big Blue”限量潜水腕表融汇人体工学设计,性能表现出众,是专业潜水表典范。采用直径44毫米不锈钢表壳,表壳不仅装配可以计算潜泳时间的单向旋转表圈,而且装置了可以在深潜后减压的排氦阀门,以及旋入式表冠。水晶玻璃表镜,与大海呼应的蓝色表盘,表盘设计精美,绘有世界地图装饰,具有时、分,小秒针显示、动力储备显示和日期显示。旋入式表背雕刻由鼠海豚、锚和三叉戟组成的图案。动力方面,腕表搭载GP033R0自动上弦机芯,机芯摆频为每小时28,800(4赫兹),具有46小时动力储存。1,000米防水。配备橡胶表带和安全折扣。限量15枚。

与大海呼应的蓝色表盘,表盘设计精美,绘有世界地图装饰。与大海呼应的蓝色表盘,表盘设计精美,绘有世界地图装饰。

 

具有时、分,小秒针显示、动力储备显示和日期显示。具有时、分,小秒针显示、动力储备显示和日期显示。

  关于David Rockefeller, Jr。伉俪:

  David Rockefeller, Jr. 四十多年来非常热衷航海活动,以及积极参与Pew Oceans Commission的工作,并于2004年推动成立Sailors for the Sea非谋利组织,呼吁及团结全球热爱航海的人士推动保护海洋资源。Sailors for the Sea以知识结合行动,重点推行Clean Regattas、 Ocean Watch Essays、 Certified Sea Friendly及 Rainy Day Kits等项目。David Rockefeller, Jr。现时身兼Rockefeller Foundation (洛克菲勒基金会)主席一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