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晚宴休闲两相宜的椭圆女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9:16 VOGUE时尚网 微博

  不论是出席商务场合还是私享休闲时光,一块椭圆形的腕表都能应对自如。造型与众不同,大方不失礼仪又不显锋芒,低调内敛,却优雅尽显。

Breguet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女士腕表Breguet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女士腕表

  Breguet 宝玑“那不勒斯皇后系列”女士腕表

  这款腕表外圈的保护壳上,饰有76颗长阶梯形钻石,然而以宝石论,这才刚刚开始。钟盘字环(钟表盘上刻有字码与分刻度的圈)上还有另外42颗,一颗梨形琢型的钻石在六点钟位置装点着18克拉的白色表盘。表盘是在刻花机上手工雕刻的,并且有着天然珍珠母的装饰。表带也经过了精心装饰,并且由塔希提岛的天然粉色日本珠串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élices de Cartier腕表

  Délices de Cartier腕表

  Délices de Cartier腕表宛若一道鲜美佳肴,令人垂涎。其曲线玲珑,色泽晶莹,些许扭转的椭圆造型,在璀璨钻石的环绕下散发诱人风姿;表盘的圆钻点缀,使灵动的线条展现时间的笑颜,呈现一抹娇柔的玩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肖邦Happy Sport系列腕表

  肖邦Happy Sport系列腕表

  这款腕表极富女性妩媚气质,表壳形状比例融合现代科技精心设计,不仅外形优雅,并带来符合人体工程学且无以伦比的佩戴舒适感。新款腕表制作精美,线条简洁流畅,典型流线型造型赋予这款时计精品柔美的感性气质,令人过目难忘。表盘上的5颗美钻莹动流转,妙趣横生。这是一款现代女性梦寐以求的时计精品,生活因她而更具诗意,举手投足皆引人入胜,耐人寻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伯爵Limelight Magic Hour腕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