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母亲节献礼:宝珀女装珠宝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8:18 新浪尚品 微博

  三毛曾在《守望的天使》说:“每个人生命中最真最诚的天使是自己的父母,天使终其一生舍尽全力来为自己的孩子挡风遮雨。”兼具优雅风格和顶级艺术工艺的时计,将成为你为母亲奉上的最佳礼物之选。秉承源自1735年的传统高级制表传统,Blancpain宝珀特别精选至臻至美的两款女装腕表,令您向母亲温馨传递浓浓感恩深情。

  Blancpain宝珀女装超薄珠宝表——黑白魅力,耀目之美

女装超薄大三针腕表黑色款女装超薄大三针腕表黑色款

  Blancpain宝珀34毫米女装腕表,呈现黑白相映的优雅奢华之美。表壳厚度仅为9.50毫米,尽显轻盈美态。黑色表盘上镶嵌有大量美钻,与造型独特的阿拉伯数字小时刻度交相辉映,更与背景中的低调黑色形成强烈反差,凸显抽象艺术之美。白金表圈上镶嵌有双圈钻石,绽放傲人光芒。腕表搭载宝珀1150自动机芯,动力储存长达100小时。

  Blancpain宝珀女装超薄珠宝表——红金美钻,一表心意

女装超薄大三针腕表黑色款女装超薄大三针腕表白色款

  Blancpain宝珀女装超薄腕表,表盘上的220颗美钻令表盘绽放出璀璨夺目的热烈光芒,代表了您对母亲的浓浓爱意。白色表盘上更点缀有红金小时刻度,造型十分大胆抢眼。表壳直径34毫米,表壳厚度仅为9.50毫米,堪称超薄腕表中的超凡之选。红金表壳上镶嵌有双圈钻石,耀目非凡。搭配白色缎面表带,独具优雅精致韵味。腕表搭载宝珀1150自动机芯,动力储存长达100小时。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